Translate

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利特對韓庚爭論話題發言


利特
韓流偶像SUPER JUNIOR隊長利特代表SJ向韓庚傳達心意
韓庚最近為宣傳電影"大武生"到訪香港,在媒體採訪中被問到:不久前在上海公演中Super Junior一名成員受傷了是否知道
韓庚回答:不知道看來我要打個問候電話
話雖如此,但韓庚隨後又表示:事實上我曾試圖打過幾次電話但都避而不接
該言論傳開後引起一片爭論
對此,利特於3/21日在自己推特上寫:
無論何時大門都是敞開的位置一直都空著的我們是SUPER JUNIOR即便如此還是希望你幸福
新聞來源:音悅台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整理+撰文:Kpopn 的 Ange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事實不是這樣的!
那天在香港,有個記者問庚哥: 你聽說過SJ有位成員在演唱會上被粉絲的燈牌砸傷了嗎?
庚哥: 沒有,可是我會致電問候,我也曾經試過,可是我避開了
然後韓國記者不知道是無心還是故意就把庚哥的話完全翻譯錯了!!!
其實特哥的tweet一出來,很多ELF已經把事實告訴他了
我相信他也看到了! 因為特哥那天晚上心情馬上變好XD
在KTR高興地跳舞XD 真是單純的孩子XD



利特吖 ~
您永遠永遠是最好的隊長吖~







記者吖 ~ 不會翻譯就不要翻譯
爛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