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PPS ;


星期一  觀看 《 我們結婚了- 鯨魚夫婦 》

星期二  觀看 《 對我說謊試試 》

星期三  觀看 《 對我說謊試試 》

星期四  觀看 《 城市獵人 》

星期五  觀看 《 城市獵人 》

星期六  觀看 《 醉後決定愛上你 》

星期日  觀看 《 醉後決定愛上你 》




哇   我真是個大忙人




=========================================================================



7月3號  · 杰生日

剛好 Jia Ying 的補習中心有 ‘ 檳城一日遊 ’

就約我 · Sanny ··· ··· 等等 去唄

但 我不確定能不能去

唉  還有那麼久




=========================================================================



Sanny 吖 明天我要坐你的位

靠門的 、 冷風吹來 、 涼涼的 = D




希望你明天跑到放學 不用回班 xDD

這樣我就可以坐你的位

也希望你順順利利地跑完

不要再跌倒嘞 xDD




=========================================================================




父親節快樂 




=========================================================================



wow


好像是 ?BIGBANG - Top 的家 【在非死不可看到的】








我喜歡最後一張 ;

那海綿寶寶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