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初戀那件小事》 、Mazeltov






剛看完今年六月份的一部泰國電影 《 初戀那件小事 》

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好看一百倍 !!!

真的是太讚了 !太好看了 =)

男主角真的很 。。。

怎麽最近電影的男主角都讓人感動又心疼的訥

《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也是如此 。







還有

臺灣電影《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在馬來西亞 11月多上映 !

哇哢哢 ~ 我真的是太高興嘞

之前 我找遍整個網絡視頻都沒有

就只有預告而已 不然就是歌的 MV

很好聽囖 《 那些年 》

過後就去看劇情介紹 http://www.appleofmyeye.com.tw/

看了過後感覺心痛又感動

真的很想罵男主角爲什麽不要聼女主角的答案

但 就是因爲男主角不要聼女主角的答案 ,

說 :‘你不要現在給我答案 ,請讓我繼續喜歡你 ’。

就是這句 我有點感動了

幾年后 ,男主角儅上作家后 ,還是喜歡那女主角

而女主角則和別人結婚

Oh My Lady Gaga 我的心真的疼

話說回來 我打死都要去看 哼嗯




還有還有

Sanny 要看 韓國新電影《 Sector 7 》

我看過預告 感覺不錯看

但 拜托 ~  韓國 10月20號才上映

馬來西亞 更不用説了

我敢說《 Sector 7 》一定不會在馬來西亞上映的

那你豈不是要等到花兒也謝了 才能買到 CD

祝你好運吧


=skip=


等會兒 中午12 點去雯傑家讀書 [...]


===========================skip=========================







新買的手錶

韓國新設計師設計的


========================skip===========================


考試了 但 PMR & SPM 的關係 讓我星期五不用上課

只是兩天而已 都是在星期五

有些班沒上課四天 吼吼吼 幾爽的囖

我真的是讀錯班了 = '(

but 沒關係

星期五沒有上課也蠻爽的喇

因爲可以觀看我的《 Music Bank 》

BEG 的 comeback stage !!!


=========================skip==========================


同學們 ,SPM 和 PMR 的考生們


考試  aza aza Fighting ~


祝你&我好運 Mazeltov 



============================================================


再過幾年 ,我就會說出這幾句話來 :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偶像 。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夢想 。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目標 。


對於那些年 ,我們都覺得搞笑 。









無論冷笑 、嘲笑 或 微笑 等等

總之都要

Smile = )









=============================================================


放了自己  放了回憶  放了只不過是如此而已 、


你該詮釋的不是悲傷主角 ; 而是全新的自己 。


=============================================================



青春是一場大雨 。
即使感冒了,還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