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Running Man EP75


始源、珉豪、昭熙 ─ Running Man 拍攝現場
嘉賓:
Sulli(EP55來過)/昭熙/珉豪/始源(EP22來過)/孝琳
小提醒:影片會因各種原因失效,請各位把握時間觀看嘿。
【EP75 120101】
___有雷!請先觀看影片喲___
_
_
這集是製作單位給智孝的年終嗎(笑)
兩位男夥伴也太優秀吧!! 始源+珉豪,誰不激動啊!!!
孝琳一出場也笑死我了啦
妳不希望是 EASY 兄弟嗎? 哈哈哈哈,他們是大勢!
孝琳第一次來~好可惜喔…鏡頭不是很多說~
不過妳的笑聲一直迴盪在我耳邊! 真的是太特別了
Sulli 隊真的是傻人有傻福耶~用加和減就完成最終任務了。
還有,崔珉豪~~~~開頭那裡真的快被你笑死了啦!
大家怎麼會因為光洙一句亂喊~全部被控制往莫名的地方衝阿
光洙你幹嘛亂喊啦,珉豪跑超快的~好怕他拋下攝影師(笑)
最後那邊我完全看到了你的不甘心啊! 就差那麼一點耶! 都替你感到可惜了!
整集最大看點就是眾人 "圍毆" 鐘國了吧!
大家圍起來攻擊鐘國的時候真的好趣味,
場面看起來好壯觀~應該說是難得的景象吧
當鐘國喊說 "我的組員在哪裡" 時,昭熙也默默說了 "我在這裡",害我笑了出來
看完後有點不甘心說,這麼棒的卡司怎麼只有一集啦~~~~~
珉豪跟始源都還沒跑起來阿~下次再來一次吧!!!!
SJ 的在多點人一起來個 SJ 特輯,SHINee 的也來一次 SHINee 特輯,我想念溫流了!
下一集—–看來又是刺激的一集囉
敬請期待
++++++++++++++++
影片來源:柳赫佳@土豆網
撰寫:KPOPN 的 牛!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