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好戲推薦 ! 粉愛粉愛你 、時尚王 、屋塔房王世子 、翻糖花園


 好戲推薦 ( 韓台 )


我每天都有戲看 很忙  lol



星期一  : 粉愛粉愛你

昨晚已邁入大結局了呢  我待會兒才看 ..




樂蒂到底會選擇誰呢?? [心裏OS : 少風!!!!]
















樂蒂會選擇每當她傷心時  一直借她肩膀依靠默默守護她的少風嗎?


















還是一直包容她的宇傑?

  





樂蒂最終選擇了少風!!!!!!!

撒花撒花~~ 

樂風配啊!!

令人滿意的結局  o(^▽^)o 很開心‼ 開心到一直在笑 m( _  _ )m




[看不到圖片裏的字就請放大來看]


======================================================================


星期二 & 三 : 時尚王 Fashion King


越看越緊張 越看越好看 :D

他們倆在一起呢 很高興

我只是不喜歡男二號和女二號而已 (我是説戲裏)













































 ==================================================================


星期四 & 五 : 屋塔房王世子



這部戯也是越看越緊張 越看越好看 XD
只是看到洪世娜和泰武那麽奸詐 我真的快crazy了 無限呐喊啊!!!!!

收視率一直在上升 尤其是第15和16集  很緊張!!

16集最後的 ||


泰武對朴荷做出這種事 惹王世子發怒了 王世子會揭發泰武嗎?

PPS沒下集預告啊!!!!
但我聽説下集預告張會長知道自己的另一位女兒是朴荷 並把所有股份給朴荷~
終于.... 張會長很理智呢 =D
 


王世子將變身為柯南  揭發所有謎團





















=================================================================




星期六 : 翻糖花園
















下集預告 番薯的身份將被揭曉 !!


=====================================================================


星期日 : Running Man


下集是結婚奔跑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