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B.A.P - No Mercy [中文歌詞]




 轉帖自 http://codenameburning.pixnet.net/blog/post/4196237-%5B%E6%AD%8C%E8%A9%9E%5D-b.a.p---no-mercy

方言RAP實在難如登天XDDDDDD
有錯請見諒,完全不負責翻譯XDDDDDDDD 


Yeah, sounds good
We fly here B.A.P, leggo

Boom clap! boom boom clap (x3)
Yeah, let it go something like


小子 這可不是玩玩而已
音樂是遊戲嗎? 對我們可不是
因為你隨便所以我才這樣 不然的話我會亂來嗎?
快停下別弄了 你們全都閃邊去

Oh 他們可真是一點也不潮
唉唷 看看哥哥們的樣子吧 不可怕嗎
把壞小子生吞活剝的不是男子漢嗎?
像個潮男的RAP 不就是這種滋味嗎?

被侷限的樣式 讓我來摧毀 we so fly
不會再像個笨蛋盲目跟隨
別拿像鸚鵡的你跟我相比

喂 要我狠踢你屁股一腳嗎?
Let me work out
來拆穿那些假貨吧
We are world wide

No, no, no, no mercy
Yeah, we are the B.A.P
Baby wussup! 我們來了
現在可不會寬容你了

No, no, no, no mercy
Yeah, we are the B.A.P
現在懂了嗎? 無所謂慈悲
準備好感覺我們 put ya hands up
再喊大聲點 get ya hands up

Boom clap! boom boom clap (x3)
Yeah, let it go something like

了的人就了 都看過來
We are the main
跟著我們來 你明白 音樂是愉快的遊戲
不同次元的Style we makin’ classic
我會讓你徹底體驗 從此會讓你們害怕
We’ll be back

音樂大聲播放 呼聲用力釋放

喂 要我狠踢你屁股一腳嗎?
Let me work out
來拆穿那些假貨吧
We are world wide

No, no, no, no mercy
Yeah, we are the B.A.P
Baby wussup! 我們來了
現在可不會寬容你了

No, no, no, no mercy
Yeah, we are the B.A.P
現在懂了嗎? 無所謂慈悲
準備好感覺我們 put ya hands up
再喊大聲點 get ya hands up

No, no, no, no mercy
Yeah, we are the B.A.P
Baby wussup! 我們來了
現在可不會寬容你了

No, no, no, no mercy
Yeah, we are the B.A.P
現在懂了嗎? 無所謂慈悲
準備好感覺我們 put ya hands up
再喊大聲點 get ya hands 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