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分享] TOP & G-DRAGON @ MAMA RAP翻譯




[分享] TOP @ MAMA RAP翻譯 (by MAMIE)

由頭到腳,我都在令人羨慕的位置,就是韓國最有名的RAP STAR。我活躍的個性不會秀給你看。
ALI BABA偷走了所有就像是女人的心,感激靈感像鬼一般的跟隨著我,我正在Boom shakalaka

-PS-

最強RAPPER實至名歸!!!!!!
''我正在Boom shakalaka''怎麼有點逗趣XDDDD

轉:BIGBANG_yg TAIWAN







[分享] G-DRAGON @ MAMA RAP翻譯 (by MAMIE)

我年輕氣盛,狂放不羈,而他們早已落伍,為何總是對我如此嚴苛?因為你們的女人都在為我而瘋狂嗎?
僅僅25歲,但全世界都在用好奇的眼神盯著我,是因為我的風格抑或我所帶動的神秘潮流?
我是王牌中的王牌.老子就是最強的!

他們模仿我 就是個假貨 簡直有够吵的
直接拿原版拿來複製吧!但你模仿的頂多就是我的曾經!
你最好拿出點有意義的東西!擁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從來沒有那麼簡單!
YO!MAMA in HONGKONG!讓我們開始這場盛典吧!
我的女人們!尖叫起來!

-PS-
自信中帶著霸氣!!!!!!!!
不愧是G-DRAGON~

*轉載請註明出處*
中翻:@小人物諾
轉: BIGBANG_yg TAIWAN@fb+BBH後援團,cr:sarenc
hy/BIGBANG'z後樂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