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Running Man EP27(搶鮮版)

Running Man EP27(搶鮮版)

允浩昌珉
東!方!神!起! 哈哈哈哈
不虧是東方神起 搶先版 來囉!!!
(有些沒翻出來的 之後完整版出來 會在更新一次的!!!!)
允浩 昌珉 跳GEE?
允浩 對畫畫有自己的哲學?

【110123 EP27】
___
歌劇魅影(配樂超適合) 穿西裝 跑步 好帥氣!!!!! (尖叫)
允浩阿!!!不虧是隊長耶 整個有領導風範
而且還叫人家幫你找 哈哈哈哈 好頭腦!
昌珉被斯巴達追那邊也很驚險 可惜的是鏡頭沒有帶好 看到時已經被壓到在地了XDDD
鐘國 為什麼 那麼 尊重2位啊!!!! 害我覺得好好笑 這集斯巴達被軟化了嗎(笑)
美男鐘基…你的藝術天分有嚇到我耶…允浩你的藝術哲學…人參&犀牛…也嚇到我了(爆笑)
最後那個單元 說實在的我覺得有點長 ˊˋ 但也恭喜成功啦!!
(牛我偏愛刺激的場面XDD 希望他們躲躲藏藏!!)
最後希望 昌珉的 新戲 收視大發呀!!!!!!!!!!!!!!!
下一集嘉賓是???? 我怎麼沒看到
TVXQ -- 왜

F: ak47iej@youtube.com
++++++++++++++++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影片來源:●˙腹黑.●@土豆網
撰寫:牛@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不好意思呐 影片copy不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