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SJM-太完美情人節首播


Super Junior-M 預告照
同名主打歌《太完美Perfection》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當天從新鮮發行時段起一連三天將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大首播,想槍先聽到他們的新歌嗎?敬請密切鎖定以下首播時段!
▲SUPER JUNIOR-M《太完美Perfection》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2/14 8:00PM
2/15 00:00AM、5:00AM、9:00AM、2:00PM、6:00PM、10:00PM
2/16 2:00AM、7:00AM、12:00PM、4: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SJ-M的團員們特別挑選別具意義的2/14西洋情人節這一天,化身為完美情人來正式昭告歌迷們這項好消息,除了即將於2/17(四)開始預購、2/25(五)台灣搶先全球首發全新國語迷你專輯【太完美】外,唱片公司也特別使用網路逐步亮相的方式公開了SJ-M最新造型,以及特別參與的兩位嘉賓”銀赫、晟敏”,這爆炸性的訊息讓等待許久的SJ-M歌迷興奮超嗨而造成瀏覽量大爆炸!
 主打歌《太完美Perfection》是創作BoA的暢銷歌曲《Eat You Up》的作曲家Remee和Troelsen的作品,是CRUNCH風格的吉他彈奏的Groove旋律和音樂合成器聲響調和而成的時尚舞曲,讚賞著完美絢麗的歌詞內容令人印象深刻。尤其又是由知名編曲家hitchhiker擔任編曲工作所誕生的alternative rock和electronic的聲響和SUPER JUNIOR-M絕妙的強悍歌聲,更加提昇了整首歌曲的魅力。
韓國組合Super Junior的分支Super Junior-M(SJ-M)原本由中國籍成員韓庚領軍,成員包括始源、東海、厲旭、圭賢以及兩個不屬於SJ的成員周覓和Henry,以唱國語歌打入大中 華為目標,但自從韓庚求去後,該組合被迫停止活動。事隔1年多,SJ-M改由始源當隊長,並加入SJ成員銀赫和晟敏,以8人組姿態於今日情人節回歸樂壇, 他們還會在本月24日飛抵臺灣進行唱片宣傳

HIT FM全球首播

110214 Superjunior -- M 太完美 (Perfection)"
 
影片來源:mukky1004@youtube
感謝Ying Leung提供^^

Superjunior -- M 太完美  歌詞部分

在愛情裡的寶藏被我發現
你就是我尋找的稀世寶貝
你就不斷的在整翻我世界
連冰塊遇見你都燃起火焰
太過心急不對 用力愛會碎 太過混亂不對 破碎了就後退
喔太完美 你眼裡我出現
喔不讓誰 替我在你身邊   wow~~
你的美艷你的側臉 你的頸肩你的嫵媚
你的一切從頭到尾我已淪陷
你的心變成為了空白的音樂
。。
這樣子愛你到底是對不對
我一邊迷惑一邊更加迷戀
太過心急不對 用力愛會碎 太過緩慢不對 我隨著進或退
喔太完美 你眼里我出现
喔不讓誰 替我在你身邊   wow~~
你的美艷你的側臉 你的頸肩你的嫵媚
你的一切從頭到尾我已淪陷
一直跳一直跳想著你
一直跳一直跳喜歡你
一直跳一直跳都是你
一直跳一直跳我愛你
一直跳  一直跳  一直跳  一直跳
太過心急不對 用力愛會碎 太過緩慢不對 我隨著進或退
喔太完美 你眼里我出现
喔不讓誰 替我在你身邊   wow~~
你的美艷你的側臉 你的頸肩你的嫵媚
你的一切從頭到尾我已淪陷
轉自SJM百度貼吧
感謝Alice提供^^
——
資料來源:avex  facebook/香港文匯報
圖片來源:AVEX台灣官網
撰寫: kpopn 的 阿漾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