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U-kiss《閉嘴》中文歌詞 [正版(?)假版(?)]


這首歌的歌詞蠻愛的。



正版 :
oppa我非常讨厌你
oppa我不想听你说话

这傲慢自大的爱情 我已经受够了
这毫无意义的对话 我已经受够了
这不合逻辑 你一点不理会他人 只有你自己
现在就停止这些无穷无尽的谎话吧

STUP UP!!
STUP UP!!
STUP UP!!
STUP UP!!

你这狡猾的微笑 我已经受够了
你不能理解的眼泪 我已经受够了
我不会再被你甜蜜的谎话骗倒
我不想再想到你说爱我了

STUP UP!!
STUP UP!!
STUP UP!!
STUP UP!!

cause your life, cause your mind
滚去我的视线范围(离开吧)
cause your life, I'll just say
我决不会等待你所谓的改变的 good bye!

oppa我非常厌恶你
oppa我现在很讨厌你

(讨厌)(讨厌)

为什麼你总是紧紧抓住了我?
为什麼眼泪总是掉下来?

Rap.)
Yea this is how it goes / Here we go again / Let’s do it
Hey yo check the way that you speak and the way you sound
Being like a freak invading my soul
我现在很讨厌你 Girl you’re pissin me off
因为你 我真的很累了
我快崩溃 崩溃 崩溃 崩溃了 这地球快崩溃 崩溃 崩溃 崩溃了
现在滚出我的视线范围 disappear 滚出我的视线范围 get away 滚出我的视线范围
No more lies Get out! (shut out!) get off (shut off!) shut up!!

cause your life, cause your mind
滚去我的视线范围(离开吧)
cause your life, I'll just say
我决不会等待你所谓的改变的 good bye!

Shut up!!
Shut up!!
Shut up!!
Shut up!!

为什麼你总是紧紧抓住了我?
为什麼眼泪总是掉下来?

oppa我非常讨厌你
oppa我讨厌坏女人
假版 :
(一)
我弟弟不喜欢你这么多 
我的哥哥不能把你说

摆在我面前骄傲的爱人 
他妈的你停止这种无聊 
'再自私,去留无诉讼 
足够远,那是个谎言重复 
闭嘴闭嘴闭嘴闭嘴

Ttawin狡猾离我的嘴唇 
他妈的关闭奇怪ttawin眼泪 
甜招了,不要上当 
我什至不说的话我喜欢听 
闭嘴闭嘴闭嘴闭嘴

Cause your life
Cause your mind 
在我面前(请给我们)的距离
Cause your life
I'll just say 
你绝对不能指望任何更多的变化Good bye

Yea this is how it goes Here we go again Let's do it
Hey yo check the way that you speak and the way you sound Being like a freak invading my soul

现在你不想Girl you're pissin me off
我很累了,因为你 
娜娜ppikkeokppikkeokppikkeokppikkeok ppikkeokppikkeokppikkeokppikkeok土地 
埃德蒙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累的够远negenegenege 
现在停止消失滚开停止消失消失 
停止消失 

No more lies Get out (shut out)
get off (shut off)住口
Cause your life 
Cause your mind

在我面前(请给我们)的距离
Cause your life 
I'll just say
你绝对不能指望任何更多的变化 
Good bye (bye bye bye bye bye)
闭嘴闭嘴闭嘴闭嘴

为什么我butjapeuryeo 
为什么流泪 
你恨你的兄弟 
我恨我的哥哥是一个坏女人 
(二)
music...
世界末日快要降临我怎能躲避
oh no
相对你冷漠的表情那是很轻微
做你女朋友多可悲被火烧的滋味
你让我觉得很烦恼我的天将黑
可怜的我怎不自悲
你说的话永远多对
永远是事与愿违
i don't care what you say
我做什么都是不对
你快乐时我在受罪
你马上就给我闭嘴
让我大声的告诉你你想耍赖皮
脑袋怪的很有问题有什么了不起 
(三)
宾果宾果宾果的游戏
宾果宾果宾果玩不起
宾果宾果宾果不规矩
宾果宾果宾果别生气

手上的牌是什么道具那么神奇
它能告诉我可以猜中你的诡计
奇怪数字问题表面摸不到头绪
I wanna see you girl快说出谜底吧

恋爱指数证明你以说服了我 
开始无法挣脱 陷入爱情漩涡
拉近彼此距离不需要说明
哦没问题 手中的宾果宾果

知道每次结果都是你能赢
而我的胜负都是由你决定
I just want you baby here right now,
Now! now!瞄准目标用力奔跑

宾果宾果宾果的游戏(你不要停)
宾果宾果宾果玩不起(燃我引信)
宾果宾果宾果不规矩(谁能赢)
宾果宾果宾果别生气
那三個假版的笑慘了

啥咚咚吖

哇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