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剛看完 《大學生了沒 》

哈哈哈 笑慘了 我

po 圖 ;




四位帥女








名 ;諾諾



真的很可愛耶



名 ; 西瓜


有仔的feel 



名 ;小里醬

美男型




還有一位是肌肉型

我 截不到圖

%>_<%




-------------------------------------------------------------------------------



那時在班上 你拿我畫擧高

當時 我是很討厭你

因爲你做出了 我討厭別人對我做的事情



但 現在一切過去了

我也忘了(?)



有的人 ;不耐玩

你就別隨意跟她開玩笑

這樣會令人討厭




我呐 ;很耐玩的

只要你選對時機

比如 我無所事事 ` 人很有精神的時候 ;


你要怎麽跟我開玩笑 我都奉陪到底

就算再怎麽瘋狂 ` 過分 的玩笑



但 你在我忙 ` 累 的時候 對我開玩笑 ;

不好意思 ;

我只能告訴你 :你惱火我了




千萬別拿別人不喜歡的事情 ;來開玩笑



----------------------------------------------------------------------------------



▪ Closing my eyes as if back to yesterda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