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繼承者們 The Heirs 상속자들 [觀后感言]


由於字數過多 我只好另外開一篇 = = 麻煩 

從什麽時候規定字數不能超過200 = =asfdgfvbnuihk

 進入正題  請往下看

-------------------------------------------------------------------------------
 
愛上阿叹的怪長踢腿式 ,迷戀英道小學生的幼稚

大愛英道和恩尚相遇的部分 尤其是剛相遇 

在便利商店的時候 英道很幼稚 欺負兩位小朋友

惹小朋友哭了 小朋友喊媽媽 結果英道說他們在炫耀他們有媽媽

還跟明秀說小朋友取笑他沒有媽媽 = =

LMAO 結果那段我笑超久 還有恩尚

其實英道很孤單 他爸還這樣對他 很喜歡他!!

我也很喜歡其他繼承者的互動 很可愛 尤其是寳娜和灿荣這一對


[ PS : 老實說 我是用昨天和今天把1至12集看完的 ]


多兩個星期就邁向大結局了 除非有什麽比賽需要直播 而導致停播

最近好像有棒球比賽 韓國入選......

算了 我只是預告而已 希望沒有影響到播出時間

讓我們一起度過難熬的一星期吧 

[ 心裏os : 等一個星期真的很煎熬 額... ]

okkkkkeee 就此結束 Annyeong~~


-------------------------------------------------------------------------------------


等等~~請多多支持太陽的新歌 名 《Ringa Linga》

是我的博客歌和鈴聲awwww~~~

還有TOP也出新歌 名 《Doom Dada》

欸脆...這首歌很適合塔普 而且中毒性強 

有人看成Bom Dara ((應該是這樣沒錯

但我沒這潛在意識 爲什麽會看成Bom Dara呢

呃其實我也不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