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陷入崔英道小盆友的幼稚魅力中...

依然捲入《繼承者們》的旋風中......



我之前就是在說這個

崔英道小盆友真的是小學生耶 都欺負人

但偏偏他幼稚得很有魅力 (*¯︶¯*)




這一段 我一直repeat又repeat

越看越心疼 真的真的很心疼

這次真的很催淚

他們也只不過是18歲的孩子......

恩尚啊 請看看一眼崔英道的真心吧

哪怕只是一眼 至少有那麽一瞬間他是不孤單的

請別一次又一次無意地傷崔英道小盆友的心了

雖然這都是他自己自討苦吃 ((欸

唉~男二的命運就是這樣 崔英道你認命吧



哈哈哈 崔英道小盆友的心又碎了

瞧他一臉怨婦 沒關係 姐姐給你機會

快投入姐姐的懷抱吧 XDD




這張照片我放上instagram

結果我跟豬眼在哪兒猜

這是強吻,強親,親吻還是啵啵呢?

求解答!!!!



這是我的微信 

名 崔英道是小學生

大頭貼是不是很有愛啊 哈哈

這是我對崔英道小盆友滿滿的愛唷♥

如果你也是繼承者們的飯

請來加入我吧


就這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