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俺係金海绵〗私のブログへようこそ: 你的无情...给了我无比的缺心 Alviss last note 徐明彬 在你的世界里....

〖俺係金海绵〗私のブログへようこそ: 你的无情...给了我无比的缺心 Alviss last note





徐明彬

在你的世界里....
: "你的无情...给了我无比的缺心 Alviss last note 徐明彬 在你的世界里...爱情是什么 ? 我抛下一切去挽回你....你却可以很无情地把我一次又一次的推开 你说你爱我..你说你并没变...你只是不想了....不想了...无论我怎么做..也是不想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