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暴笑SJ军训

SM公司:
根据SM发【2007】617号文件《SM公司关于组织全军事化强化训练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我们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军训,对于这次军训,我们作了认真的自查自纠,同时对其他人的表现进行了收集整理,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一、军训表现评议
(一)朴正洙
1、自我评议:整个军训过程中表现良好,在自我约束的同时协助教官管理队员,作为队长,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值得一提的是轻伤不下火线。  
2、队员评议:军训七天,休息三天,一天闪了腰,一天扭了脚,一天中暑晕倒。  

(二)金希澈  
1、自我评议:作为军中美少年,为了避免美貌引起骚动,影响正常的训练生活,尽了最大努力保持低调。  
2、队员评议:在以其他十二人作训服为实验品的基础上,裁剪了自己的服装;白/天搞训练戴墨镜,晚上听讲座敷面膜。  
(三)韩庚
1、自我评议:在为期一周的军训过程中,再一次激发了我的爱国主意热情,作为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新一辈,我们要继承父辈光荣传统,艰苦朴素、团结奋进,为了国家的繁荣和富强而奋斗。  
2、队员评议:作为值日班长的时候用中文喊口号,虽然听不明白,但是那叫一个热血啊。  
(四)金钟云
1、自我评议:表现很好么,队长休息那三天,全权代理队长职务。  
2、成员评议:非暴力不合作,拒绝理发。  
(五)金英云 
1、自我评议:在军训中发挥了优势,带领队员跟教官打成一片。  
2、队员评议:每天早晨7点放号后拒绝起床早操,教官强制执行眼眶被打青一片。  
(六)申东熙 
1、自我评议:每天认真做操、认真负重越野跑、认真吃饭。  
2、队员评议:先后五次被没收零食,军训过程中唯一体重上涨的一人。多次企图贿赂连队炊事员及饲养员。  


(七)李晟敏  
1、自我评议:在擒拿格斗环节表现尤其优异,汇报演习力拔头筹,还乖巧的到炊事班帮厨。  
2、队员评议:每天在宿舍拿人练手,一将功成万骨枯,到炊事帮帮厨,导致整个连队晕南瓜。  

(八)李赫在  
1、自我评议:反正我觉得我还是不错的,不管他们等下怎么说我,我坚持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车去吧。  
2、成员评议:练习队列左右不分,齐步正步同手同脚。  

(九)李东海  
1、自我评议:团结有爱、互帮互助,训练结束后给赫在开小灶,帮助他共同进步。  
2、队员评议:被李赫在练得同手同脚。  
(十)崔始源
1、自我评议:比起其他人,我觉得自己很适应,也很正常。  
2、队员评议:教官信教了。  
(十一)金丽旭
1、自我评议:规规矩矩,本本分分,每天吃饭前带领哥哥弟弟们唱军歌。  
2、队员评议:无视暴躁的教官和骚动的女生连,坚持为军歌编曲并且用金氏R&B抒情方式领唱。  
(十二)金基范 
1、自我评议:反正比他们好。  
2、队员评议:每天晚上10点放号后拒绝上床睡觉,教官强制执行被以长期熬夜拍戏生物钟紊乱为理由拒绝,PSP游戏机藏得及其隐蔽。  
(十三)赵奎贤
1、自我评议:难道表现不好么,全票通过的优秀学员诶。  
2、队员评议:他身上那个黑色的小笔记本,简直就是定/时/炸/弹,作为哥哥,我们为什么都会被他踩到尾巴。  
二、存在的问题
(一)朴正洙
以后要加强休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  
(二)金希澈 
是我的失误,没想到墨镜和面膜都挡不住我的美貌。  
(三)韩庚 
忘记在军训前进行队内中文普及训练。  
(四)金钟云 
忘记把发型师或者自己的美发用具带上。  
(五)金英云 
起床时不小心伤到教官,不应该打脸的。  
(六)申东熙 
没有像基范好好学习,零食全部没收,损失惨重。  
(七)李晟敏>
没有机会展现棍术,南瓜还有很多种吃法。  
(八)李赫在
被拒绝参加最后的汇报演习,可能是因为太突出了,树大招风么。  
(九)李东海 
被李赫在那个同手同脚的二五〇同化,差点不能参加汇报演习,耻辱。  
(十)崔始源
没有让指导员也信教。  

(十一)金丽旭  
没有把新编曲的军歌普及下去。  
(十二)金基范
没有在一周内将游戏通关。  
(十三)赵奎贤 
那本记录了哥哥们一周内生活点滴的黑色小本没有派上用场。  
三、整改措施 
总体来说,教官和指导员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我们本着宽以待人,严于律己的原则,就不再对他们提什么过多的要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