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2011 Mnet 慶州韓流夢想演唱會》 照片











我真的 · 真的严重性迷上 Mir 的 【囧脸】xDD

还有 T-ara 的 帅气

T-ara 《2011 韩流梦想演唱会》女扮男装学生look !请点此 。









11 月 10 号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真的很期待

上个星期 ,我去买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小说

还送电影海报呐

我已看到一半的后面一点点

内容很好看

让我更加期待电影上映

那男主角一直挖鼻屎  >.< 然后 【。。。】

我不说 xDD

你自己买来看 很值得收藏


看了那本小说 有种冲动想努力读书

哇靠  K书 真的不是我的风格 ···









B1A4 《 Beautiful Target 》的改版 MV  真的有种说不出来的痛苦

因为蘑菇头不见了 !!

说真的 他剪蘑菇头很适合 我也很喜欢的说

哪知 ···

但 没关系喇

还有 他的 rap 很好听

应该是他的声音关系吧  很特别

Rap 起来 很好听 ··· ··· ···









BOYFRIEND 的新歌 《 不要碰我的女人 》 不怎么好听

但 也不难听 = )


























Sanny 一直吵着要看的韩国新电影 @@

看预告后 ,感觉会蛮好看

这部电影的票房破 8亿 台币



=============================================================


《2011 Mnet 慶州韓流夢想演唱會


4 Minute ;







































ZE:A 帝国之子 ;

















A Pink ;



















Beast ;



















IU ;
























MBLAQ ;



















Miss A  ;
























Secret   ;






















2 PM ;



















T-ara 的照片 只找到这些而已 TT

T-ara  的 智研 ;



























T-ara 的 孝敏 ;





























东方神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