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Music Bank 、 Baro ♥



星期五 没上课

我照常地观看《 Music Bank 》

下午看了 ;刚刚半夜 1点多又看

看重播嘛


我每次都很期待 U-kiss 和 Brown Eyed Girls 的表演

因为他们的表演有种让我只想专注地 静静地观看 不受任何干扰

那是一种 【享受】



Boyfriend 的 comeback stage 我也看了 = )



Brown Eyed Girls 的表演让我虎躯一震

JEA 姐姐的超高音 + Narsha 姐姐 & 佳仁姐姐的海豚音 ···

wow ~ 完全  Perfect  = )

真的很棒 !! 但我希望她们的喉咙没事 ···

因为上次表演超高音和海豚音 ,使到喉咙受伤

希望没事吧 = )



《 Music Bank 》里 , Infinite 的喊声最大 !!

现在嗄 是 Infinite 大势

《 Paradise 》很好听喇喇喇



Super Junior 的表演也很好 ~ 《 A-Cha 》

我知道艺声oppa 最捣蛋了呦 xDD



B1A4 的《 Beautiful Target 》越听越上瘾

Oh my beautiful target ~

不  、

是 Oh my Baro ~ xDD

没错 ··· Baro 就是 我之前说的金色蘑菇【误】


他剪那头发 很可爱  , 我才会注意到他

但 他的 rap 更给力

我也是越听越喜欢他的 rap

哇靠 太棒了

B1A4 一点也看不出是新团

太给力了 实力也很强

表演很有活力 ··· 真想叫他们 ‘ 活力五人组 ’ 【误】


虽然名字很老土 ,但 ‘ 活力 ’ 这词 很适合他们嗄



最后 让我送上 Baro車善玗 的照片  ;







这是 ··· ··· 神马表情 ?嘟嘴?





连哭都这么可爱

那你就继续哭吧

xDD






你真的是名副其实的 【 车松鼠 】

xDD





又可爱又萌 、

非这张莫属 。











































再加码 B1A4 ;








色蘑菇 !! 【被狂揍】


=X






这位大哥 ;您是在露肩嘛 ?

xDD

这张图 让我笑了 =D















这双包鞋 ··· 很可爱


哎 ~ 我的同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