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Running Man EP65


嘉賓:金宣兒、金柱赫
也不過是上禮拜停播~我就覺得好久沒看了!
【EP65 111023】
__有雷 請先觀看影片吧^^___
_
_
_
金宣兒不愧是演員呀!膽小哥你又來了,之前的中國特輯,對你還頗有印象的說
希望你們兩位的新電影可以有好成績!
這集週一CP好棒喲~雖然畫面不是很多,可是都挺溫馨的,Gary很貼心!
Gary不會看地圖的畫面+音樂出來,我都會笑出來,因為臉好蠢喔!!!哈哈哈
本周新誕生的新阿呆阿瓜,佔據了頗多放送量,恭喜他們!光洙越來越好笑了
不過我都不知道你們是呆還是聰明了,笑死我了,好像都很有道理的推理中,
也都搶先接近目標了!但是就是~會失敗!!(笑)FIGHTING 新阿呆阿瓜
最後那邊~挺刺激的!還好有完成任務~(呼)
還有金宣兒的手機鈴聲~~~~呵呵,我又想起了本部長,女人香氣好看!
好像要全國公演般的下一集!
仲基回來囉!!!(大家都等很久了吧?)
一樣有金宣兒,有膽小哥嗎?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加映
 
F:SamsungcardUtube@youtube
 
F:lf7731@youtube
++++++++++++++++
影片來源: 【下一季、】@土豆網
撰寫:KPOPN 的 牛!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