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經典語錄 【電影 + 小說】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經典語錄 【電影 + 小說】



  • 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改變 ,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妳的心 。
  •  原本我以為我是個超有自信的人,在喜歡的女孩面前,我只是一個膽小鬼。
  •  成長,最殘酷的部份就是,女孩子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子成熟。女孩的成熟,沒有一個男孩招架得住。
  •  或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
  •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你是我最珍貴的人
  •  女: 謝謝你喜歡我。男: 我也喜歡當年喜歡著妳的我。
  •  戀愛最美好的,就是曖昧的時候。
  •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當新郎不是妳的話,那麼你永遠無法祝福她。結果我發現我錯了!原來當你非常非常喜歡一個女孩時,無論新郎是誰,你都會真心祝福她。
  • 被你喜歡過,就感覺別人沒那麼喜歡了。
  • 每個男孩心中都有一位沈佳宜。你,找到了嗎?
  • 下一次浪來,會帶走女孩留在沙灘上的美好足跡,但我們還在。刻在我們心中女孩的模樣,也還會在。
  • 每一個男生都想在自己心上人面前,展現自己最強的一面。但是這個方式,並不管用。
  • 不像考卷,所有複雜困難的問題,都能得到一個解答。真實人生裡,有些事永遠也沒有答案。
  •  柯騰:沈佳宜,妳超正點的!哭起來也是超正的!
  • 我敢跟妳賭,十年後,我連log是什麼都不知道,照樣活得很好。
  • 這種尖酸的題目就算解得出來,對人生還是一點意義都沒有啦。
  • 沈佳宜如果不要那麼假正經,其實還滿可愛的。(取自英文課本塗鴉)
  •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 其實高中跟國中差不了多少,地獄17層和16層的差別而已。
  • 沈佳宜:你想知道答案吗?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柯景騰:拜托不要现在告诉我...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 佳宜 :咦!你有沒有聽過那個傳說?柯騰:想不到【我很帥】已經變成傳說了 !
  • 佳宜 :你爲什麽不讀書?柯騰:我沒有不讀書啊!我一念書起來,實力強到連我自己都會怕!
  • 沈佳仪:"幼稚!" 柯景腾:''對啦 ,我就是幼稚才會追妳這種努力用功唸書的女生,我就是幼稚,才有辨法追妳這麼久!"
  • 電影阿甘正傳說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會吃到甚麼口味 。
  • 電影總是裝了很多經典名句,試圖教導我們應該用更寬大的眼睛看待人生,等待成為我們的座右銘 。
  • 新婚快樂 ,我的青春 。
  • 青春是一場大雨 。即使感冒了,也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 。





座位前,座位后。
男孩衣服背上开始出现蓝色墨点。
一回头,女孩的笑颜,让男孩魂萦梦系了八年,羁绊了一生。


沒有人哭,沒有人懊惱,沒有人故意喝醉 。
只有滿滿的祝福與胡鬧 。
一場名為青春的潮水淹沒了我們 。
退浪時,渾身濕透的我們一起坐在沙灘上,看著我們最喜愛的女孩子用力揮舞雙手,幸福踏向人生的另一端。
下一次浪來,會帶走女孩留在沙灘上的美好足跡 。
但我們還在 。
刻在我們心中的女孩模樣,也還會在 。
豪情不減,嬉笑當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