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KUSO爆紅 、You Are the Paradise of My Life ♥ 、韓劇介紹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很好看又很搞笑又有點色 =X 


至於感動嘛 我不會覺得 


因為當你看完小說版后再去看電影版 你就能猜到他下一句要說甚麼 


老早就在看小說版的時候感動完嘞xDD 


電影版skip掉很多內容 ,所以小說版比較好看 =)






我在台灣新聞看到兩位台灣大學生製作《那些年,我們一起選的總統



KUSO爆紅



有關新聞請點擊 









Blogger 第一首音樂是 T-ara 的 Lovey Dovey


只出預告版而已


第二首 則是 T-ara 的 Cry Cry 


雖然出整首 但MV【智妍篇】長達 15分鐘多


我只好放預告版的 


我一直在哼唱這兩句 "Baby can’t you see the looking in my eyes" &  ‘’ Lovey Dovey 哦哦哦哦 ‘’ ♥ 



ㅋㅋㅋㅋㅋㅋ





我只能說 這兩首越聽越上癮 


等全部出完後 我的手機鈴聲和信息鈴聲分別放這兩首 xDD












最近的生活過得太不像話了   無聊過度


所以去看 《花美男拉麵館》和 《我也是花》


這兩部都是新的韓劇


我覺得兩部都是屬於愛情喜劇


很搞笑嗄

















先說《花美男拉麵館》


男一號好帥  哈哈哈哈


尤其是他的笑容加上wink    整體散發出魅力 xDD


但 我不喜歡他的性格 【我是說戲裡的】







男一號

現實中的名 :丁一宇 / 鄭日宇

笑容有點像金賢重 【 ?】
















































至於男二號嘛


呃 我只能說他很高 !!






女一號 蠻漂亮的


在這部戲裡也很搞笑 哈哈哈 xDD






女二號   很不自然 = . =


我是說她的臉很不自然 = = 好像整容過


演技需要加強 =)




















現在來說《我也是花》


男主角 蠻可愛的  


我也很喜歡他在這部戲裡的性格


很低調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也蠻搞笑 xDD








































至於起光吶 我無可奉告 xDD


他在戲裡很搞笑喲  而且整個超可愛的  哇哈哈


第一集就被嫌矮 xDDD 


ㅋㅋ






女主角 很美 !!


在這部戲里是有憂鬱癥的女警官


演技蠻好 =)










【注意 :我的照片是在 Facebook 專頁找的 ,在那裡只有戲的宣傳照和男主角的照片 ,所以我只能放男主角的照片 ,而并不是我有私心 = = 】










就這樣唄 


這兩部戲 我超推薦 


《花美男拉麵館》目前只有四集


還要等到下個星期出新的一集 TT


《我也是花》目前只有兩集


也是要等到下星期才出新的一集








吼~~~~~~~~~~ 日子好難熬 








現在沒戲看了 TT






我真的是戲窮了 TT TT TT TT TT TT TT











關於 Happy PePero Day 11.11.11 ♥ 的文章 我更改了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男孩》Again xDD 哈哈 

 Infinite !!You Are the Paradise of My Life ♥ 





















































































我要讓這世界因為我而有一點點的改變 ··· 我的世界只不過是你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