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Happy PePero Day 11.11.11 ♥



好久沒親自寫 blog   ···



最近的日子過得像句廢話 = . =




今天 老豆去買 ipad 2

可是感覺 Samsung Galaxy Tab 比較好耶 功能又比較多

haizzzzz 算了唄



明天要跟Sanny 、雯杰等等 去Pacific觀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厚厚厚  等了幾個月的電影 · 期待已久的電影  嘿嘿嘿 xDD

但 一想到七早八早要起床   唉 杯具嗄



今天看了 《Music Bank》

看到 Wonder Girls 表演完 我就直接關了 = , =

今天的《Music Bank》 不好看

是嚴重性極度不好看

因為沒 B1A4 、 Infinite 、FT Island 和 Brown Eyed Girls   =(

我知道 B1A4 、 Infinite 和 FT Island 的宣傳活動完畢了

但怎麼沒 Brown Eyed Girls 哩 ?!

她們另外一首新歌《Cleansing Cream》只表演過一次而已耶

真讓人鬱悶 ╭(╯^╰)╮


我還是比較喜歡《人氣歌謠》♥


還有還有 ··· ···

Tablo 怎麼沒上音樂節目的啊

超想看他的表演

跟太陽一起演唱《Tomorrow》


其實 Tablo 沒來表演 也沒啥奇怪

YG公司耶  楊社長耶

就像 BIGBANG 和 2NE1 出了新歌

卻很少上音樂節目表演 有時還上過一次而已

專輯也可以大賣

這點讓我佩服不已


我真的希望 Tablo & 太陽 可以上音樂節目表演  《Tomorrow》

一次也好

我真不想看 MV 看到膩 = . = ''




我的Blogger音樂 真想換成 BEG 的 《Cleansing Cream》

這首歌是帶有無奈的感覺

BEG 真的唱得出無奈的感覺  真的太棒了

我的實力派成人偶像嗄

希望30年後 、60年後 、200年後 還看到 BEG onni們站在臺上表演

《Sixth Sense》也是超好聽  一出場就有那種氣勢

BEG 從不讓粉絲們失望吶  嘻嘻




我的信息鈴聲是 《Tomorrow》Tablo & 太陽 ♥

手機鈴聲是 《Paradise》Infinite ♥

其實 手機鈴聲我想換成《Cleansing Cream》

但 實在下不料手 《Paradise》也超好聽的唄


雖然Infinite在今天的《Music Bank》排行榜 排名十多名

他們活動完畢了 沒來表演 【 現在在日本發行新專輯 ,往日本發展嗄 】

但他們的喊聲不減

由此可見 其他團體的粉絲也很喜歡他們喇



我就來分享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男孩》Infinite版的 【我姐在微博拿的XD】




說到照片  哇靠 Baro的照片 我存得不少

但 沒比洪基多 【笑】xDD

說到 Baro 就讓我想起 12月3號的《Mnet Live》【也就是 MOA 】

原本要去的 但沒人陪我去 T_____T    

如果有人陪我去的話 , 我真的會花馬幣483去看Baro

爲了看 Baro 一面 我真的什麽都能做出來

包括花RM483 坐 VIP / 搖滾區

哇靠 我真瘋狂 = . =

連我也為自己捏一把冷汗

可惜嗄 跟Baro無緣  

那天過後   也不知B1A4何時才會來 Malaysia  ;

何時才能親眼見到Baro那多樣化的表情 T__________T





多可愛的嘟嘴 ♥


怎麼這表情有點兒像瑤瑤 ?



這是啥表情嗄?好像是【 哼 我鄙視你】的表情 xDD


誰家的寵物 ?還不快帶回家 !不然我可要偷走了 xDD








到了廣告時間 ··· ···

韓新戲《我也是花》目前很好看  後面好不好看我就不知道了 =  =

Beast 的起光也有演  是演警察的角色 【也是重要角色吧】

心想 :大馬有這樣的警察的話 ,我每天去警察局也不後悔 【開玩笑】xDD


台灣戲《女王不下班》也是目前很好看 Astro AEC 有做 =)


台灣戲《新兵日記》很好看 每一集都很好看 很好笑 Astro 雙星 有做 : )

超推薦的 但如果你是位不是在看戲而是在看人的話 ,那就別看了 = )



11月12日  Infinite & A Pink 主持的《家族誕生》播放嘞

其實 我不想要A Pink & Infinite 一起主持

我先說明 我沒有 Anti A Pink 嗄  別誤會我 【MAMA 投票 我投A Pink 耶 xDD 哈哈哈】

原因是因為優鉉很喜歡 A Pink !!

我怕日久生情 哈哈哈【還日久生情嘞 ~ 南優鉉根本就是一見鍾情 xDDDD】

就算哪天新聞關於{優鉉跟A Pink的成員xxx 在xxx約會} 我也不覺得奇怪 【笑】










Happy PePero Day  11.11.11 ♥








Kelvin 真好 ~  收到這麼多禮物 T______T

不瞞你說 那顏色最深的禮物是我送的 xDD 【開玩笑】



這期 epop 海報送 U-kiss !! 我一定會買 =D







就這樣唄

晚安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