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 聖誕節快樂 мεяяγ Сняǐsτмаs❉ 메리크리스마스~♥


這張很有喜感xDD 已成了我非死不可的大頭貼

Dongho嗄 您是怎麼製作的?

我也想做一張Baro的 












Good morning ^_^ 我又夢見B1A4嘞 這個夢很短暫 T^T 
但我在夢裡有看到Baro的臉很疲倦 
不知該為Baro的疲倦而傷心還是夢到B1A4而高興
 :' (   +   : )  =  ?




某人在非死不可寫道【你梦到了一个人,是因为那个人在想你】 
欸不會吧  B1A4在想我???? 難以置信囖xDDD



一個月親自寫一次博客 多划算 =X



昨天的Music Bank很精彩!!!!
B1A4 、Infinite 、BEAST 、 T-ara & Wonder Boys 一出場 我的心在呐喊啊 O(∩_∩)O~~
我二姐說起光很帥 而且嘴唇很性感 但我明明記得她以前說過她喜歡斗俊的 huh >o<



Running Man EP73 香港特輯(下) 真的很好看 笑死我啊xDDD 
在石的任務最淒慘 遇到一隻難搞的熊貓 只能無奈的等待 哈哈哈哈哈 
最終的任務給智孝解開了 雖然是懵智孝 但是其實一點都不懵嗄~ 







《花美男拉麵館》大結局 ♥ 
下次就輪到《我也是花》喇~ 





以上圖片是《女人的色彩》 超好看的 =DDD 角色和劇情都有新鮮感 ;DDD



《T-ara的花美男》只看了前面十幾分鐘 T^T  我發現智妍很吵xDDD 
剩下的我不能看 網速不給力 @#$%*







去MaxStyle剪髪毛 ,, 不再是boy cut =)
那髮型師很厲害說人 但他說的好像都是事實 (= . -) '' 
我傷得起嗄 heeheeheeeee







原要看《我可能不會愛你》 but 找不到 要不然找到的都寫只有中國人民才能觀看 WTH = = 
這是不是老天爺暗示不能看這部戲 不然你會更忙 ?? 
算了唄 我轉移目標去觀看《家族的誕生》只看Infinite的而已 >.< 
我知道我很現實xDD




我看了《乘風破浪》~ 有T-ara 、Beast 、4minute & After School 
重點是那兩位作曲家 分別名為勇敢兄弟和新寺洞老虎 
他們很厲害  許多偶像都是靠他們作曲的歌紅起來的

勇敢兄弟作曲的歌:after school 《Diva》《Ah》《因為你》,BIGBANG《最後的問候》,U-kiss《好欺負嗎》等等

新寺洞老虎作曲的歌是: 《Trouble Maker》 ,T-ara《Bo Peep Bo Peep》《Roly Poly》,4minite的全部都是他做的 ,Beast《Fiction》《Shock》,Secret《Magic》等等 。



每一首好的歌曲背後都有一位成功的作曲家 。












前天和姐姐去Pacific走走 
我買了鞋子和褲帶 都是配我那七分褲的 ^_^
就這樣 >3< 









Sanny說Baro的眼睛會發亮的吶 
我說那是因為他戴隱形眼鏡 o . 0'' 
Sanny嗄Sanny 你越來越有幽默感了吼 還發亮耶xDD 
結果被我狂酸后狂笑 >.< 我是不是對你超好的??


我有製作兩張Baro的圖片 是私人照喇xDD

我的非死不可 & Twitter 都是滿滿地Baro嗄 也有些B1A4 =)













去夜店 就擦這個吧  多耀眼xDD






我在考慮著要買BEAST的還是BIGBANG的

最終選擇了BIGBANG的

因為我喜歡那骷髏

那可不是普通的骷髏囖 >///<

2PM和FT Island的蠻美的

但就是太炫了

我最近走低調路線喇【笑】





這包美吧  hey 朴敏英用的






最後送上關於Merry Christmas的圖片 ♥

希望你會喜歡 ^__^








出社會不是靠一張成績單 , 而是智慧 =)



 最後祝大家 ''
❉ 聖誕節快樂 мεяяγ Сняǐsτма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