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剛剛觀看完 《秘密花園 BIGBANG》/ 《Secret BIGBANG》

笑死我 嗄

哈哈哈

很久沒笑得 那麼豪邁了


影片在這 請觀看 :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93553604009955&oid=168767389810611&comments


不看者 ·  一定會後悔的xD



=======================================================================



今天 sejarah 時

我做老師給的練習紙 做到一面 就 睡著了

而且 睡到很熟

哇 真厲害吖我


過後 只聽到涵琪說了一句 :醒來料 。

我就醒了

睜開眼看到全班在站著 【應該是老師的節過了】

老師則在看著我

哈哈 黑頭囖




==------==




體育節 ;


微波爐 對不起唄

我說話 真的太直接了

惹到你在體育節時悶悶的

但 我說的都是實話

我真的很討厭他

他亂瞪人的 · 還是那種好像是我上輩子欠他的那種眼神

看了 真的很不爽

我又沒得罪到他


我不屑




要不是給你面子 ;我早就揍他了

一臉欠扁



聽說很多人都很討厭他 .



還有 微波爐謝謝幫我做 seni

你我答應了嘛

您只要幫我做 seni ;你今天的功課我幫你做完

但 你卻不讓我做

咳 我會很不好意思的唄

下次別這樣了

hey 懂 麼



=====================================================================


前幾天 gg 節時

老師叫我站起來回答問題

結果我回答很多答案了

老師不是說 {這已經回答了} 就是 {錯了}

老師不好意思

我沒專心聽課


別看我表面好像在聽課 ;其實我根本就沒在聽


前幾天的 gg 節就證明了這一點



=======================================================================


最近的我 變開朗了吶

應該又忘了吃藥吧

噗 呵呵


=======================================================================






班級照 ;


 看著班級照發呆 ,心想 :我的臉為何


 那麼槑【 ?】>.<''









omo 我的熊貓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