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今天 慶祝教師節

很悶 而且是悶慘了

簡直在浪費我時間

我好過在家讀書

朋友們 別懷疑 你確實沒看錯 是【讀書】

··· ··· ···



但 前面同學表演那部份比較不悶

而且蠻好笑的

-- skip --



那班長 【補習的】沒想到他會上臺跳舞

他跳時候 popping 不像 popping

> . < ''

原本要去補習好好的酸你的

哪知爸叫我不要去補習 他懶惰載

就在家小睡一下


星期二 才酸你

蛤哈




======================================================================



放假了 咳

總算可以好好的補眠了

考試期間都沒好好的睡過

嗯哼




放假了 咳

在家肯定悶慘了

除了晚上

我正打算下午時間就用在 讀 sejarah

哇靠 我就是那種考試完後才讀書的人


晚上就 去 補習 、

補習完就玩電腦 上FB · 寫部落格 · 上 Twitter · 追戲 & 追追偶像吧

我 追戲 超瘋狂 的

是那種可以從晚上看到早上的人

就是抱著 ‘ 非看不完 ’ 的態度




omma 問我要不要去 KL

我當然要

好久沒去了

我要去 【有些韓國人在賣東西的那地方 】

不好意思 忘了那地方叫啥名了



朋友 嗄 我現在很有空

約我吧 但 我怕沒人載



Taekwondo 有三次 meeting

而且是 8點 到 十二點

唉 everyday got meeting meeting ···



但 club computer 沒有 meeting

我真的有點兒不相信 囖

怎麼可能那麼好



======================================================================


不如意的時候不要儘往悲傷裡鑽,想想有笑聲的日子吧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