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百分滿分EP27(最終回)



百分滿分
SAD…最終回囉 ˊˋ((上圖是第一代班底XD))
還是請大家睜開眼睛 看看自己喜歡的偶像 在哪吧^^
【110528 最終回】
___
唉喲喲 又一個韓綜結束掉了 SO SAD
不過也感謝工作人員啦 至少沒有不說一聲的結束掉!!!(感謝)
想要說~每個班底都很棒!!!
在節目裡都非常努力的奉獻! 前22期是坐在教室裡的百分滿分!!!
我自己算滿喜歡那個模式的!   玩玩小遊戲 也是可以有大笑果的
23-27集 改成運動會後 IDOL們真的也都非常努力的參與了!
只是人實在太多!!! 害我連要找個人都有點困難XD
而且可能是最後一期的關係… 剪輯有把藝人們的個人技 好好撥放出來!!
大家至少都有一小段鏡頭! 真的好感動喔////
李賢啊!!腰力好強!筋骨好軟Q喔你(拍手)
成忠呀~~~~你是…妖精嗎? 一直想起你扮女裝XD 美的勒///
Simon D….你果然是神之手阿!!!好運怎麼都站在你那邊啦XDD
題外話…我想要….那顆雞頭!!!!!!! 哈哈哈
還有!!!!!
A PINK 的女孩們!!你們的個人技!大發呀!!!!
猩猩 真的快笑死我了啦 整個很神奇耶 希望能在更多的地方看到你們^ ^
最後  珉豪洪基 雖然你們到最後都沒回來
但是你們的FANS們可都沒忘記你們喲XDD
不會忘記百分滿分突擊洪基宿舍 (突然大笑 噗哈哈哈)
不會忘記珉豪你跟恩書的LOVE線的!!! 哈哈哈哈
(節目效果 請不要太認真!)
大家說是不是!!!
最後附上 影片 各位再見了^ ^
 
F:minhogoon@youtube
++++++++++++++++
影片來源:╯瑜卤▽允浩╰@土豆網
撰寫:KPOPN 的 牛!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

怎麼最後一集了 洪基還沒回來嗄
害我癡癡地等著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