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考试 。 结论





请允许让我唱几句 :

So goodbye ~ Don't cry and smile ~
考试再见了 我不会舍不得你的
能走多远就走多远吧




【考完試 嘞】



*數學 ;
蛮容易的 但我我我來不及做完 TT
-试卷(一)时间到了 十多题没做完 ,
Mr. Ho 叫我乱乱涂 
我真的真的乱乱涂了
-试卷(二)我有三或四题没做完 ,那些画的 我没 label

数学嗄 去死吧 
才45分钟 做啥 ?!

那不是 sejarah 。是数学嗄
真的很怕不及格 和 拿 D or C
如果真的不及格 拿 D or  C 的话 ,
我就破了人生中的记录嗄 哇咔咔
因为我每次不是拿A就是拿B

受到的刺激真的真的很大 TT 




*英文 ;
难到惨嗄 
我万万没想到蛋白So会出这么难 嗯哼 
我太低估他了 呵呵xDD 

我有预感 我的英文一定会不及格
如果真的不及格 我又破了人生中的记录嗄




*Seni ;
超容易的喇 ~  
只是那个彩花的 我彩错 TT
只能用一种颜色而已 !!
8分 bye bye



*GG ;
53分 算进步了吧 



*华语 ;
成语那里 我不会一题 ,
其他的 也是很难 
老师心机重 嗯哼



*Sivik ;
我没读 但听说nota里有
可惜 我 没 读



*Sejarah ;
我最开心了 , 因为我第一次对一半
【 婷婷帮我改的 ,不知对不对 】
首先 要感谢涵琪 ,因为她给我那个网站 
让我比较方便读
我读完时 , 已是凌晨五点多了
当时 还有上课 还有考试

虽然不是考得最好的科目 ,
但 是进步最多的囖
第一次 这么干脆利落地及格嘞



*BM ;
还蛮容易的 
but 那个glosari  我错一个字
suling 写成 seruling 
没关系喇 至少我是靠自己努力的



*P. Moral ;
我只是随便读读而已 
Definisi 有五题 我只对一题 @@
厉害纇



*Science ;
我只读第四课 ,第五课我没读
结果 我只会第四课而已
第五课 我不会
then 第五课出得很多囖



*KH ;
很容易 ~ but 我没读 Jahitan
then 我不会囖 
Jahitan 那课 出得蛮多的囖

郁闷囖 zZz




完了我 等死吧




说实话 ; 考试这期间 我的睡眠只有4 至 6 小时 之间

真的 . 真的很累

but 有一种东西叫做补眠 。





Sanny 她们说 要帮我和嘉棋庆祝生日

原本是在13号的 , 

但 要拜拜 所以不能囖

改成20号 hohoho



还有  嘉棋 生日快樂  =DDD

怪叔叔 xDD




考完试了 我想提高我的画画技术

很久没画画了 不知变得如何了

我想画以下的图片 ,或许有点难

but 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 ~ 因为已锁定你 ~

xDD 我怎么越来越幽默喇 =  =  北七 








我知道 。。

这高难度







Mr. Simple

Super Junior

EUNHYUK 银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