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韩版《秘密花园》经典语录


有點亂 @@

http://maol31.blogbus.com/logs/91210885.html

原文地址:经典语录">韩版秘密花园经典语录作者:黃嘵璟

ξ Episode 1 ξ
奥斯卡】:他啊,户籍上是叔伯关系。实在更远点,我买跑车,他就买跑车店;我做房地产,他就必须买下那块地才甘心。
【尹瑟】:在美术馆相亲的也就我们了。
【金株元】:那就不用浪费时间了…可以看画,也可以看出你是什么样的人。是有修养的人还是经常泡夜店的人,香水趋向是露骨还是优雅,都看得出来。
【金株元】:爱情——有些人当然觉得重要。但有些人为了爱情,失往家庭、学历、能力,固然分歧适,却还要执着,你觉得这样就对吗?你比看起来还要天真烂漫,假如你觉得白痴比白马王子更吸引你,那我要拒尽你。
【金株元】:不是上了吗?周二、周四。
【朴常务】:周一、周三、周五也得上啊。
【金株元】:不要。堵车…这是最好的吗?确定吗?
【朴跟班】:固然不确定,您具体不满足哪里?
【金株元】:我怎么知道,只看了题目。不是最好的,也不确定,那就重做。
【金株元】:挣着为了能中奖,较着小数点的数还投币的的人的钱,能让你的生活滋润吗?
【金株元】:实在你和我都不在乎钱,这次签约你就守好你的自尊心,不会让你半夜拍什么的。
【奥斯卡】:钱怎么不重要,为什么只让我让步?你再添点不就行了。
【金株元】:那不行。那我的自尊心就受伤了。
【奥斯卡】:你现在很闲吧?
【金株元】:当然,我什么时候不闲过。
【奥斯卡】:拜托你了,跟我要抚慰金,她那有我跟他在宾馆玩的照片。
【金株元】:你以为那种照片只有她有吗?趁这个机会弄个写真吧。
【奥斯卡】:…把契约书拿来,我签字。
【金株元】:是Franch吧?找到主人公就可以了。啊,对了,契约金就不用了吧。经济这么困难呢。
吉罗荏】:能不能把车盖盖上。
【金株元】:要是关车盖还会买这车?
【金株元】:啊,其实我不想这样的。能看见吗?知道是什么吧?……这是意大利的大师一针一线制成的名品…
【金株元】:知道我找了你一整天了吗?
【吉罗荏】:我为什么要坐你的车?
【金株元】:由于我想送你。
ξ Episode 2 ξ
【某人】:太成功了,都是社长的功劳。
【金株元】:那我今天早点放工,你们不会在背后说我坏话吧?……由于社长玩,你们不能随着玩,所以你们都偷着玩是吧,很刺激?
【跟班】:没事吧?
【金株元】:有事。我会想尽办法把他辞掉。
【跟班】:您有好的想法吗?
【金株元】:我会告诉我妈。
【金株元】:金寿无穷,乌龟丹顶鹤,三千甲室东方社,齐齐卡普舍利舍利中心,喔里喔里,塞普利江,木度撒冷在云端飓风城墙
【导演】:没有你的简历。
【金株元】:这是一种关怀,怕吓到你们。
【某人】:你的特长是什么?厉害点的。
【金株元】:我很会赚钱。
【某人】:赚钱很好,但是除了不能确认的,能在这里展示吗?
【金株元】:我很有钱,我的爱好是花钱。
【金株元】:二流子?我的梦想就是当个游手好闲的二流子。我再怎么不想干活,那些点子就是从我脑子里蹦出来。
【金株元】:有疤痕,不能参加选美比赛了。
【金株元】:对不起啊,我还是劝你多相会儿亲吧。我会勇敢抵抗我突袭而来的不幸命运。
【金株元】:你虽然看起来很笨,但也不觉得会轻易上当。下回如果有人说对你一见钟情了,那你就狠狠给他一记耳光。因为对你说那话是为了跟你以最快的速度上床。
【金株元】:不是我不想相亲,只是不想跟那些说什么命运啊的女人相亲。我只是想找个能把孩子养好,能当我贤内助的女人。长相?当然要找好看的啦。最好是长得黑黑的,短发,还应该不爱笑,还爱生气,有时候看起来很犹豫,还有就是因为疤痕参加不了选美比赛的那种。问我是不是疯了?别嫌我多余啊,即使我疯了,你也要把我那份遗产给我啊。
【金株元】:我们是不是可以考虑和在拍的电影电视剧合作一下?
【崔室长】:嗯?上次你不是说尽对不行吗?
【金株元】:所以我用了委婉的语气嘛。可不可以考虑?很不好意思的说的。难道没感受到吗?
【金株元】:要起诉,这种情况要起诉。那是球,是攻击性的,是那个女人故意的。
…听到了吧,一个球会死人的,起诉吧。
【金株元】:雅莹小姐的朋友还不知道我是谁,但我希看她一直不知道。
【雅莹】:为什么?
【金株元】:不看电影吗?本来就要这样,然后到最后公然。不知道吗?
【雅莹】:哦…如果知道了这些秘密,要么死,要么复职,是其中之一吧?
【金株元】:复职我花的钱少一些。
【雅莹】:太好了。
【金株元】:但是太小心眼。
【金株元】:对我来说这个人就是大明星,我是吉萝任小姐的粉丝
ξ Episode3 ξ
【金株元】:我以前不是就和你说嘛,不要随便冲我喊。你吓到了吧?以为我是无业游民,没先到我这么厉害。觉得我不一样了吧。长得更帅了,个子也更高了。啊,那套运动服真的很贵,真不好意思。
【导演】:这里就这么让客人站着吗?
【金株元】:你不是马上要走了吗?… 遍地都是咖啡店,没必要在这里喝茶吧。
【尹瑟】:没吓一跳吗?
【金株元】:哦,吓我一跳。
【尹瑟】:你不知道吗?不管长相、背景、幽默感还是性格都太完美了,所以让人有种被剥夺感。
【金株元】:奥…这可怎么办?我又不能逐一上门道歉。… 今天忙吗?
【尹瑟】:不忙。太好了,我也休息。
【金株元】:哦,那您好好休息。
【吉罗荏】:不好好做吗?
【金株元】:让我好好做,你会后悔的。
【金株元】:我出生以来第一次碰到无法驾驭的女人,对方的家世能不能对我的事业有帮助,能不能给我的后代留下好的基因外,第一次好奇,这个包多少钱?如果真的有一点在意我的话,出门之前要好好检查一下。我不是那种为了2000块,把你叫到这种地方的人。不在意我吗?没有别的包吗?没有时间吗?有其他情况还是没钱买包?回答我。难道我是为了一个买不起包的女人,还以2000块为借口,对你抱有幻想?
【金株元】:去抹点BB霜吧,脸都不像样子了。
ξ Episode4 ξ
【金株元】:跟我玩玩应该是这个样子。我什么都可以原谅,但是不能原谅冷酸的样子。
【金株元】:什么都不用做。我只是提醒你,对你来说我是多么远远。
【金株元】:对于我,你只是个贫穷的邻居,未几也不少。
ξ Episode5 ξ
【金株元】:儿时偷针,长大就会偷牛。
【金株元】:你有多少存款?你知道自己存款有多少,但是他们却不知道。逐日每分每秒,国内银行德存款都不同,道理很简单。你知道社会经济体系中,劳动组织分配方式和数目的不同,所产生的人类团体是什么吗?即是阶级。他们一年消费一亿,想要的只有两点,不同等和区别。如果不能被分离,那就干脆弄些区别出来
【金株元】:如果想试一下我是不是变心了,你还是放弃吧。我拥有的太多,不会怕因为女人失去什么,所以就让我抱一次吧。就我来说的,就像你说的女人只有两种,要结婚的女人还是随便玩玩两种。至于你还在两者中徘徊,所以,让我抱一下。
【吉罗荏】:太好了,那我是灰姑娘吗?
【金株元】:不是,你是人鱼公主。本来一无所有,最后像泡沫一样消失。这就是我一个男人的想法。
ξ Episode6 ξ
ξ Episode7 ξ
【金株元】:世上没有人是可靠的。
ξ Episode8 ξ
【金株元】:我知道你的心情。贵族的面貌,深奥的修养,弥漫的性感,人们一看就那样,我都厌烦了。可是,你这些都是肉吧。我这些都是肌肉。真帅,就是短了点。
【金株元】:你一点都没有变,不管是拿着塑料袋不如的包出现在我眼前,还是现在,你连5分钟都没有为我设想过。



To be continue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