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迷上《秘密花园》;莎士比亚说过 : to be or ... ... ...





自从看完《城市猎人》后 , 我就变得很空闲

因前天太闷了 , 所以去开PPS观看《秘密花园》

【 之前很想看的 但因为没空 所以没看了 】

哇老也 超好看的喇 歌也很好听 男主角的家也超美的 @@

搞笑中不失 。。。。 我不知如何说 =  =

女主角性格帅【 ?】

男主角蛮搞笑的 好像怪咖 xDD 【被揍】


我刚看完第三集 有一幕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就是 ‘ 俯卧挺身 ’ 的时候 。。。

不懂的人就去看吧 呵呵呵

我以人格保证 = )


以下的图片就是那 ‘ 俯卧挺身 ’ 。。。














=====================================================================

Secret Recipe 的蛋糕 加上 Fresh 。。。

赫赫
















前天 我画了我画了 赫赫

那男的 我画的是 。。漫画版的银赫

但 头发画得太浅了 有点模糊 =(  女生的鼻子也是如此






















她就是 我妈顾的孩子

很可爱吧 嘻嘻





这是啥表情嗄?! xDD

妩媚麼 【 ?】

jkjk xDD





====================================================================



莎士比亚说过 : To be or not to be , that's a question.



所罗门王说 : 一句责备话刺入聪明人心 . 强如责打愚昧人一百下.
宫本武藏说 : 谁能阻止得了少年武士赴死呢? 因为他们聼不到. 聼不到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