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最喜欢的爱情片《秘密花园》




oh yeah ~

我昨天熬夜看完了 《秘密花园》

最可恶的是 我只睡两小时左右而已 就爬起来去学校

嗯哼 郁闷


话说回来 《秘密花园》真的很好看

没有闷的部分 每一集都很精彩

劇情有新鮮感 、男女主角也演得很棒

看完了有种冲动想要再看 一直重复 重复地看

我看了这部戏后 学到了男女主角说的经典语;

‘ 这是最佳吗?确定吗?嗯 ’
‘ 这是意大利的大师一针一线制成的名品… ’【男主角很在意他的运动服】
‘金寿无限,乌龟丹顶鹤三千甲子东方朔,齐齐卡普舍利舍利中心,喔里喔里,塞普利江,木度撒冷在云端飓风城墙。’
‘ 短信来了 短信来了 ’
‘ 让我把你6号脊椎变成5号脊椎 ’



哈哈

不只有经典语 、 经典动作 还有经典吻

去看吧 看了保证不后悔 不看者保证后悔



我嗄 每次都会回想起《秘密花园》

一边想着男女主角的话 一边在傻笑

尤其是男主角 真的很搞笑

有点儿迷上女主角的帅气等 ;

男主角的幽默 、成熟 、痴情等



目前 我看过的全部戏里

最好看的动作片【报复】是 《 城市猎人 City Hunter 》

最好看的爱情片 是 《 秘密花园 Secret Garden 》


哇哈哈


我现在要去追另一部韩国新戏  名《间谍明月》

PPS 原本有的

但因为女主角的关系 导致停播

PPS 就把这部戏给删了


話說回來 現在女主角回來了

PPS 就趕快上傳吧



==============================================================


我們之間必須有一位做人魚公主 ,然後像泡沫般消失 。


【秘密花园台词】


==============================================================


补充 · 我刚刚看完了《秘密花园 - 特辑》

哇老也 他们讲话怎么可以那么搞笑

笑到 脸差点儿抽筋 xDD

还有 什么什么竟然在睡觉 【 ?!】

是什么我就不说呗 自己去看 值得值得


那个最佳场面第一名跟我想象的一样

就是那 ‘ 俯卧起坐 ’

凭想象都会心动了 更何况是用看的

真的很棒

真的服了那个编辑  竟然能想出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